胖蛋呐

杂食/墙头就是多/颜控本控/防弹少年团/wanna•one👉固定pick邕圣祐/新墙头pentagon☆超绝可爱赵珍虎★只磕夕阳红

真心实意地求这张高清了🙏夕阳红女孩流下了卑微的泪水😭😭😭

昨天礼魂再版到货了 立志一宿看完然后真的做到了😂看完得凌晨两点多了 做梦就梦到和吏青一起坐在沙发上破案(?)醒了梦就忘得差不多了 就记得吏哥的黑风衣和blingbing的项链了。◕‿◕。

emm 刚刚复习s3的时候发现习惯性跳过的每集开头信息量还挺大的?😂吏青娅三人又淋雨又着火的 还有吏哥搂着冬青不让他走 完了又疯狂咆哮什么的 瞅着那个虐心啊.....但仔细想想这些镜头原剧里好像也从来没有见到过啊 又看了眼s2的开头 居然是各种s3的镜头.....所以这是不是也侧面说明了s4的存在!!!!!【dbq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了但是好怕灵摆就这么坑掉了然后越来越冷(´- へ -、)所以但凡有一点s4的下落也不能放过😂

又完整地复习了一遍灵摆 这么多年了 吏青还是宇宙无敌巨他妈好磕 真好😭

凭啥他俩总是副cp
他俩的故事不动人吗
就很气

睡之前我怎么着也得看篇同人文了

又矢乔忄青了


每磕一个新西皮
都想找个同好一起磕
然鹅
这个西皮正热的时候
我还在磕其他冷西皮
等我磕到这个了
原来的冷西皮立马大热
我磕的这个立马进北极
纠结得我也不敢看文了
北极仿佛只剩我一个人
好想看文
好想和同好一起看文
呜呜呜
寂寞

一周前看完了无证 沉迷秦老师不能自拔
刚补完了十月份的微博直播 最后的告白气球是抱着枕头捧着脸听完的 听完内心只有一个感受:

啊。爱上了。

【其实真实感受是是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呜呜呜呜呜他好帅他好帅他好帅!!!!!】

超前排求原著党疯狂剧透一波😂

一个月前就开始关注妖猫传了 探奇版预告虽然就两分钟 但是太他妈令人心动了 然后今天看了新预告 真滴巨惊艳了吧 已经决定好了上映后第一时间就跑去电影院看 无论故事烂不烂 冲着画面和秦昊我也得贡献一下票房😂只是这电影眼瞅着还有一个月才上 百度也搜不到原著具体的情节【据说原著非常好看( ´▽` )】头一次这么想被剧透原著剧情【emm有一点原因是我有点预感到影版的剧情一定要大改特改一波嗯】所以来tag碰碰运气看能不能偶遇路过的原著党_(:з」∠)_总而言之 求解救 求剧透!(•̀⌄•́)

开始漫长的闭关了....还有两集白夜 也只能在电视上看了 至于心理罪.......也得过年的时候讨个红包来充会员慢慢补了 唉 希望能早点看到白夜第二季 给自己挥挥手 拜拜👋